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韓國的cc霜怎麼用?教你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和小技巧

韓國的cc霜怎麼用?教你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和小技巧

概 述

在我們的選擇自己的化妝品的時候,其實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的,有的人也許不知道一種新的產品是要怎麼用的。很多人都想知道CC霜怎麼用,其實CC霜的用法和BB霜基本一樣,潔面之後先爽膚水和乳液對肌膚進行保濕,做好皮膚基本保養工作之後就可以塗抹CC霜了。cc霜怎麼用一定要注意,不要和粉底液混合使用,然後也需要卸妝。韓國的cc霜怎麼用?

韓國的cc霜怎麼用?教你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和小技巧

步驟/方法:

1其實韓國的CC霜和BB霜的用法是差不多的,但是CC霜的優點就是顯得更加的輕薄,也比較容易推開,是很好塗抹的,一般就直接在自己的臉上塗開就好了,要是覺得不均勻的話,就可以用海綿。

第1步

2繼BB霜之後,CC霜在韓國刮起一陣狂潮,各大品牌不甘示弱爭相推出自己的CC霜,CC霜主打保濕、提亮、修復功能,現在更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可為妝前皮膚做好保養和打底,CC霜兼具了隔離,修飾的作用。

3對於已經了解自己肌膚的特質、正在尋找那些能有長期保養功效的產品,短暫的遮瑕不再滿足她們的需要,她們需要的是能有更加強大的美白,修護,調整膚色的護膚產品,就可以選擇CC霜。

注意事項:

肌膚瑕疵較少不需要強調遮瑕效果的女性,厚薄適中、比BB霜更輕薄、使用後肌膚更自然通透的CC霜是最好的選擇,比BB霜用起來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