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韓式畫眼線的技巧圖解讓新手也可擁有迷人的眼線

韓式畫眼線的技巧圖解讓新手也可擁有迷人的眼線

概 述

很多的女孩子自己的化妝的時候都是不想畫眼線的,因為眼線畫起來是比較的麻煩的,而且也是非常的容易脫妝的。畫眼線不僅可以修飾眼形,還可以使眼睛更明亮有神,眼線的好壞關系到整個妝容的質量。但是對於初學者來說要畫出精致優雅的眼線並不那麼簡單。韓式專業化妝技巧將支招告訴初學者如何畫好眼線。韓式畫眼線的技巧圖解讓新手也可擁有迷人的眼線。

韓式畫眼線的技巧圖解讓新手也可擁有迷人的眼線

步驟/方法:

1其實如果自己在化妝的時候不畫眼線的話,自己的妝容會顯得有一點奇怪,要注意的就是自己在畫眼線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要選擇自己比較好掌握的產品,不然畫出來的眼線就會比較的難看。

第1步

2先將眼部油脂擦去,保持眼部皮膚干爽。用扁平斜頭刷描繪出眉形的輪廓,選擇一款顏色與發色相近的眉筆,填充眉毛顏色。用眼線筆將上眼皮的內眼線,以及下眼線的三分之二眼尾進行描繪,不需要畫的特別精細。

3之後用棉棒將眼線暈染開,范圍不要太大,只需稍稍暈染開。使用極細眼線液筆將外眼線描繪一遍,後眼角呈三角型之後眼尾線條變細向上提拉,畫出一個上揚的弧度。再次使用眼線筆,給下眼線作調整。

注意事項:

畫出下眼線的眼頭,之後將眼尾部分與上眼線眼尾連接,輕輕畫就可以了,下手不要太重,不然會顯得很呆板。用淺米色眼影提亮眼頭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