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樣做面膜效果最好

怎樣做面膜效果最好

概 述

每個女性都做過面膜 ,經常 做面膜能起到保持 皮膚的作用,會使皮膚看起來更年輕,更加健康。那麼你知道怎麼做面膜,皮膚吸收的會好嗎?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怎樣做面膜效果最好。

怎樣做面膜效果最好

步驟/方法:

1我們在做面膜以前,要先把臉清洗干淨,並且要把彩妝的部分缷掉,再把面膜 輕輕地塗在臉上。

2塗上臉上以後,要把面膜紙的四周梳理一下,讓面膜膏能充分 的對臉部吸收 ,再蓋不到地方,需要用手來調整。

3大約在15分鐘 ,再把面膜取下來,並且 用溫水清洗,清洗干淨以後,要馬上塗抹爽膚水或面部保持露,來鎖住皮膚的水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