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胸部整形男性其實也需要

胸部整形男性其實也需要

概 述

當我們提起胸部整形是,總會不自覺的想起女性。其實,胸部整形並不是女性的專利,有些男性也是需要的。我就有一位親戚是這樣。他不僅沒有發達健美的胸肌,胸部甚至稱得上是豐滿。為此,他苦惱不已。於是,在家人很醫生的建議下,他做了胸部整形手術,重拾自信。那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醫生是這樣說的:

步驟/方法:

1醫生說,有一些男士不僅胸部肌肉軟塌塌,而且呈現出女性般的豐滿趨勢。這種男性乳房異常發育的症狀,又叫做男性乳腺增生、男性乳房肥大症。而且,有40%~60%的男性都有這種情況。而且,最重要的是,男性發生乳房發育,也有可能是疾病的前兆。所以,患者一定要重視起來,及時到醫院就醫。

2男性胸部整形需要單獨行切除術或者合並吸脂術。這需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定。比如說是乳房含有過多的脂肪組織,只要吸脂去除過多脂肪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