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毛孔粗大光子嫩膚效果明顯

毛孔粗大光子嫩膚效果明顯

  許多毛孔粗大的MM們也許都曾有過如此經歷,嘗試過很多縮小毛孔的“獨門偏方”,可是依然沒能如願以償變身嫩膚美人。不要氣餒,光子嫩膚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問題。但是至於光子嫩膚為何能夠有效解決毛孔粗大難題,還要從從源頭—毛孔粗大原因說起。

  毛孔粗大原因大致分為兩類

  一是先天遺傳;二是後天作用,正常情況下,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毛囊內脫落的角質都要通過毛孔排出體外,在清潔不到位、紫外線過度照射、皮膚老化、熬夜等不良因素作用下,皮膚代謝受到影響,皮脂會把毛孔堵住,久而久之撐大毛孔,令皮膚變粗糙。

毛孔粗大光子嫩膚效果明顯

  光子則是對付毛孔粗大的良好醫學手段

  治療毛孔粗大時,光子治療儀中不同波長的光束到皮膚表層之後,穿透進入到皮下組織,分解引起皮膚瑕疵現象、造成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現象的各種代謝物質,同時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並重新排列,不僅阻斷代謝物的堆積生長,而且使得皮下組織重新排列,治療後皮膚更加緊致、富有光澤和彈性。

  市面上有很多收縮毛孔的化妝品效果甚微

  市面上縮小毛孔化妝品中大多含有水楊酸、酶(包括脂質分解酶、角質分解酶和蛋白分解酶)及收斂劑(主要成分有氯化鋁、苯酚磺酸鋅和明礬),這些物質或能溶解角質,使皮膚代謝通道得到暢通;或者暫時凝固皮膚上的角質蛋白,使皮脂分泌受到干擾。但不管如何作用,這些化妝品都只能起到暫時收斂毛孔作用,長期使用還會影響皮膚正常代謝,停用一段時間後皮膚毛孔會越發粗大。

  也就是說,化妝品很難改變毛孔粗大現象,因而並不是毛孔粗大的良好解決方法,而醫學手段在解決毛孔粗大根源問題上就顯示出其獨有優勢了。但是由於光子嫩膚屬於醫療行為,有皮膚灼傷等風險,出於安全因素考慮,請選擇正規美容機構做該項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