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按摩豐胸健康不反彈

按摩豐胸健康不反彈

概 述

現如今豐胸的方法是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豐胸方法也是有優點也有缺點。但今天為您介紹的這種豐胸方法,是非常健康、非常科學的哦,那就是按摩豐胸。按摩豐胸不但效果極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健康不反彈。很多豐胸方法,效果明顯,可是過後不久會反彈。但是對按摩豐胸很多女性比較害羞,其實,對於這種心理一定要放下顧慮,享受美胸才是王道。

按摩豐胸健康不反彈

步驟/方法:

1雙掌交替著從下到上有節奏地按摩乳房,每次左右兩側各10次為佳;雙手舉起,做提升胸部的運動,韌帶拉緊後放下,如此反復10次;雙手從乳房外側到內側進行反復拉提10次。

2雙手從腋下沿著乳房四周進行有節奏的按摩,還可以從乳房下方向左右提拉,將手放在乳暈位置圓形按摩,每種方法各10次,長期堅持下去,可使乳房越來越堅挺。

3左右手放在相反方向的腋下,注意保持與乳房同一水平位置,手掌用力從乳房兩側向中心擠壓,注意力度。如此反復10次,一個月後你會發現,自己的乳房明顯大了不少。  

注意事項:

相信在所有的豐胸方法中,按摩豐胸應該是最安全、最具有保健作用的一種方法。對於部分女性的害羞心理,要真正的從內心放下顧慮,因為畢竟能實現堅挺的美胸,才是你追求的唯一目的。按摩豐胸,健康不反彈,值得提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