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面部皮膚問題

面部皮膚問題

面部皮膚問題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皮膚是油性皮膚,經常出現粉刺和青春痘,且兩頰和鼻部毛孔粗大,黑頭也較嚴重,感覺我父親的皮膚也這樣,貌似遺傳.
    我現在選擇做美容治療青春痘和粉刺,但我感覺才23歲,開始接受這種美容,雖然現在效果還可以,但是否會產生依賴效應? 畢竟我還年輕.他們說我的腸胃不是很好,是不是和腸胃不好有關?
   請問摒除作美容還有其他比較合適我的方法治療嗎?平時應該戒除一些食物嗎?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23

      痤瘡產生的原因不一,症型較多,故而,生了痤瘡,切不可亂塗亂抹,要請醫生診治,才能徹底根治.在治療上主要分為外用藥劑和口服藥,對於輕微的病患只要使用外用藥劑即可,對於中等嚴重度以上的患者則須同時給予外用藥及口服藥,一般口服藥的治療療程視病灶嚴重度需數周至半年的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