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食譜有哪些

豐胸食譜有哪些

概 述

有些食物是可以達到豐胸的狀態的,比如一些高蛋白和肉類,通過食物豐胸,健康無害,而且很方便,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幾種能豐胸的食物!

豐胸食譜有哪些

食物:

1豆漿炖豬蹄:淮山150克,豬蹄500克,豆漿500克,油、鹽、姜各少許,將這些材料合炖2個小時,每周吃兩次即可。

2海帶煨鯉魚:海帶200克,豬蹄1只,花生150克,用砂鍋焖好。鯉魚500克,蔥、姜、油、鹽、酒各少許,用姜、蔥煎鯉魚,然後放入做好的海帶、豬蹄和花生中即可。每周吃3次。

3人參蓮子湯:人參5克,蓮子20克,冰糖10克,將其混在一起炖1-2個小時,隔日吃1次。

注意事項:

雖然高蛋白和肉類能豐胸,但是為了自己的苗條的身材,適量食用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