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關於豐胸的食物

關於豐胸的食物

概 述

經期後第11、12、13天,這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這7天為次佳的時期,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

步驟/方法:

1 食物中能提供足量的鈣質,結合適當的胸部鍛煉,對於乳房的豐隆會更加有效。應該多喝牛奶。為促進青春期乳房發育,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

2 維生素B族也有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豆類、牛乳、牛肉等食物中。因為內分泌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雌性激素是乳腺管不斷分枝,形成乳腺小管。

3 對於乳房發育不豐滿的女性,還應該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蛋類、瘦肉、花生、核桃、芝麻、豆類、植物油等,使瘦肉的身體變得豐滿,同時乳房中也由於脂肪的積蓄而變得豐滿而富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