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吃水果就能豐胸

吃水果就能豐胸

概 述

扁平的胸部是很多美眉穿衣沒有凹凸的線條而且特別沒有自信,其實一些水果他們含有的成分有刺激乳房二次發育的作用,因此豐胸其實靠吃就行。

步驟/方法:

1多吃木瓜,木瓜對豐胸有很大的作用,既可以生吃又可以煮熟吃。由於乳房的大小和脂肪有很大的關系,而木瓜中有分解脂肪的木瓜酶素,從而達到豐富胸的效果。

2多吃奇異果,奇異果裡面含有豐富的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對乳房二次發育有促進作用。

3多吃櫻桃,因為櫻桃含鐵量非常豐富,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的效果。當然對豐胸也有很不錯的效果,但是提醒一下櫻桃不能多吃。

注意事項:

不要為了豐胸而去做危險的手術,這樣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傷害甚至導致乳腺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