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吃些什麼能真正豐胸

吃些什麼能真正豐胸

概 述

不少女性會因為自己的胸部不夠挺拔或者是胸型不夠完美而感到自卑,尤其是現在女性的“事業線”顯得越來越重要了。但是豐胸一定要追求健康、安全豐胸。如果一味追求速度,采用含有大量激素的豐胸產品,很有可能會引起胸部乳腺的疾病。而都市女性的生活節奏快,又難以進行長期運動豐胸,因此食療豐胸是目前最為合適的豐胸方式了。

吃些什麼能真正豐胸

步驟/方法:

1豬尾鳳爪香菇湯,因為豬尾和鳳爪夠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能夠速進胸部脂肪的積累,對豐胸有很大幫助。

2當芪雞湯,當歸具有補血功效,而黃芪可以補氣,女人如果氣血通順,經期就會正常,從而可以促進乳腺分泌健全。

第2步

3青木瓜中含有豐富的木瓜酶,而木瓜酶可以促進女性雌性荷爾蒙的分泌,常吃青木瓜炖奶也能夠起到豐胸作用。

4產後媽媽很多會出現胸部下垂的問題,此時應該多吃一些牛肉、牛奶及豬肝等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有助雌激素的合成,使胸部更加堅挺。

注意事項:

1、經常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可以有效防止胸部變形。 2、食療豐胸其實更多的是對胸部的保健,因此豐胸過程比較漫長,需要耐心持之以恆。 3、食療豐胸和運動豐胸,鍛煉胸大肌同時進行,豐胸效果會更加理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