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費用多少

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費用多少

概 述

隆胸手術現在已經是一種時尚,是很多女性為了追求身體完美而進行的胸部整形,以前傳統的隆胸手術就是使用假體隆胸,術後恢復比較慢,融合性比較差,而且容易發生假體破裂,手術失敗等情況,現在比較流行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比較自然,胸型比較好看,而且較柔軟,是很多女性青睐的隆胸方式。那麼自體脂肪隆胸到底是怎樣的,有哪些優點,又有哪些副作用需要注意的呢?

步驟/方法:

1隆胸需要小心感染。因術中消毒不嚴格,吸脂時有污染,沖洗脂肪時沒有用藥品處理,或供區受區等部位原有慢性炎症術前未發現,這些任何一環都可能導致感染,帶來危險。因抽出的脂肪已經失活,注入失活的脂肪細胞過多,或注入脂肪不均勻,脂肪就會聚集成塊,出現逐漸壞死、液化的情況。

第1步

2自體隆胸需要注意出血問題,在手術中注射動作要輕揉,把握好層次,盡量避開大的血管部位,所用的注射針頭要選用鈍頭側孔。若出現出血要及時止血,並靜脈點滴止血藥物。自體脂肪隆胸可能出現纖維結節。注射不均勻或同一部位注入過多都可能造成脂肪顆粒聚集成塊,從而出現纖維結節,影響健康。

第2步

3自體脂肪隆胸一個能實現大家減肥和豐胸雙重願望的手術,就是將吸脂減肥從腰部、臀部等脂肪堆積部位吸出來脂肪顆粒,注射到乳房裡,使之豐滿起來的隆乳方法。自體脂肪隆胸擁有安全、創口小、恢復快等多個優點,感覺自然如同自身發育一樣,不僅改善身體曲線還能豐胸,不過若患者過於瘦小消瘦,則不適用,而更適於假體隆胸。

注意事項:

做自體脂肪隆胸需要慎重考慮,如果年齡比較小,尚處於發育期,建議還是通過加強飲食,以及一些體育鍛煉來達到豐胸的目的,如果進行手術豐胸,需要先檢查身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