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教大家一些豐胸的小方法

教大家一些豐胸的小方法

概 述

現在的女性朋友對自己得身材越來越要求完美了,大家想擁有豐滿的身材,就想豐胸,有些人害怕豐胸手術,去美容院豐胸有不好意思,而我就是一名美容師,為了幫助想豐胸MM的煩惱,我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吧。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晚上睡覺前按摩自己的胸部,之前可以熱敷2-3次(效果更好),由下向上提拉,推至乳房根部,在從左到右的按摩,來回做25-45次即可,既簡單有容易。

2飲食上可以吃木瓜、葡萄番茄汁、酪梨、水蜜桃、櫻桃、蘋果、核桃等都有豐胸的效果。因為裡面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助胸部發育。

3最後,經期也可以豐胸,尤其是前3天效果最佳,可以吃些胡蘿卜、馬鈴薯、大豆類維生素、蛋白質和堅果類食品,要比平時豐胸的效果好哦。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