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大該怎麼辦呢?

乳暈大該怎麼辦呢?

  乳暈大怎麼辦?

  一般這個問題是通過手術的方式來解決,通過縮小乳暈,一般是縮小直徑為目標,一般這種方法對於真正給寶寶哺乳的女性朋友來說,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縮小到自己需要的大小,只能縮小到一定的程度,不可以無止境的縮小。

 

  乳頭縮小術

  乳頭過長、過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狀,就會影響乳頭的外形美。無論是乳頭過長、乳頭過於肥大、還是乳頭下垂,均可通過乳頭縮小術加以矯正。乳頭縮小術是指通過手術切除的方法,將過高或過長的乳頭切除,縮小縫合成合適大小乳頭的方法,常見的乳頭縮小術有半側乳頭切除縮小乳頭和小部分乳頭切除縮小乳頭兩種方法。

  縮小乳暈這種手術的效果一般是很不錯的,一般讓你的乳頭不會影響它的敏感度,從而讓你的性生活一樣的美滿幸福,疤痕也不會很大,是很淡很淡的,不易被看見,只是一個小小的。

  另外,乳暈偏深還可以用飄紅的方法來解決,用精華液進行局部塗擦,具有加速血液循環的功能,從而促進黑色素的分解。縮小乳暈手術後傷口是不能碰水的,預防感染,也不能壓迫傷口,防止影響傷口的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