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區分開內眼角與開外眼角

區分開內眼角與開外眼角

  不少求美者想利用開眼角整形手術,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采,然而,不種的眼睛情況需要采用不同的整形方法,開眼角整形手術包括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究竟如何選擇呢?是該開內眼角,還是應該開外眼角?下面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兩者的區別。

  開內眼角和外眼角的區別關鍵:通常所說的開眼角,一般都是指開內眼角手術,開內眼角並不是真正的打開內眼角,只是把擋在內眼角前面的內眦贅皮打開,露出裡邊的眼角結構。而開外眼角手術則完全不同,是真正打開外側眼角,這是一個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結構。

  原則上說,開外眼角手術會破壞外眼角的特殊結構,且很難復原。

  開內眼角的功效與代價

  【開內眼角的功效】:縮小兩眼間距、改善面容;改善雙眼皮起點和內側的形態;美化雙眼皮;增加眼睛橫向跨度(眼睛的長度) 顯得眼睛更長;配合雙眼皮還可以使眼睛更大;增大視野、改善視角,有不只一位患者術中後表示“看得比術前更寬了”;緩解淚阜部位眼部分泌物堆積的情況。

  【開內眼角的代價】:會有疤痕,但是不明顯,因為內側份的睑緣睫毛往往比較多,且形態上更不容易看出疤痕,也更容易被雙眼皮皺折隱蔽。

  開外眼角功效與代價

  【開外眼角的功效】:顯得眼睛更長

  【開外眼角的代價】:會有疤痕,而且因為上下都沒有睫毛,很容易顯得“禿”,疤痕也不會被雙眼皮皺折隱蔽,容易“露怯”。

  根據專家從理論分析和實際結果來看,開內眼角和外眼角存在很大的區別,開外眼角手術後效果多不滿意,具體原因分析有以下幾點:

  (1)即使能做大,這部分沒有睑緣的立體結構,沒有睫毛,看起來不太自然。

  (2)由於受到眼眶骨的限制,開大效果並不明顯。

  (3)結膜薄不易操作,有可能回縮和粘連。

  (4)有可能出現結膜外翻。

  所以,想做開眼角手術的朋友們,要慎重抉擇謹慎求醫。

(責實習編輯:陳潔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