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做豐胸手術以後要注意什麼

做豐胸手術以後要注意什麼

概 述

我的胸部天生就比較小,為此我總是很自卑。於是努力賺錢,想要到醫院去做一次豐胸手術了。在做豐胸手術之前,醫生還告訴我一些手術以後要注意的事項。我聽了感覺很重要,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做豐胸手術以後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剛做完豐胸手術以後,注意不要有劇烈的運動。一般只要休息一周的時間久可以在恢復正常生活了。但是要注意不要提重物,一些比較容易引起胸部搖晃的動作都要少做。這樣可以預防假體移位或者脫落。

2手術以後,還要注意定期去醫院檢查胸部的發育情況。一般在一個月以後,還有半年,以後每年最好都要到醫院做婦科檢查。以免因為假體發生病變,而引發其他女性疾病。如果有需要的話,還需要做一些更換假體的手術的。

注意事項:

豐胸的效果會比較慢,所以一定要堅持每天都豐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