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花生紅棗幫你豐胸

花生紅棗幫你豐胸

概 述

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紅棗能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促進胸部的第二次發育,而花生的蛋白質剛好起到鞏固的作用很適合需要豐胸或者貧血的婦女。

步驟/方法:

1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紅棗能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促進胸部的第二次發育,而花生的蛋白質剛好起到鞏固的作用,因此用花生加上紅棗和紅糖來做甜品既能豐胸還能養血補血,很適合需要豐胸或者貧血的婦女。

2 材料是花生和紅棗以2比1的量加入紅糖適量熬成甜品。 我們把花生洗干淨後在溫水裡泡上半個小時以上直到花生和花生衣分開,然後取出花生衣。

3 我們把紅棗洗干淨後用溫水泡開,然後和花生衣一起放到鍋裡倒入剛才泡花生米的水,再加入適量的清水,用小火煎煮半個小時後撈出花生衣,加入適量的紅糖即可。

注意事項:

紅棗吃多了會脹氣,因此每次吃不要超過50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