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整形必須關注的6個問題

眼部整形必須關注的6個問題

  問題一 我很想做雙眼皮手術,但又害怕,手術時痛不痛?有沒有後遺症,會不會影響視力?

  答:每個接受手術的人都會有你這樣的恐懼心情和擔憂。其實雙眼皮手術和眼袋手術,僅僅在打麻藥針的時候會有少許痛,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麻藥就起作用,而且可以持續2-4個小時,手術時是不會痛的。

  問題二 我想做眼袋,可許多人勸我慎重,因為擔心眼睑會外翻,我想知道,眼袋手術後經常會這樣嗎?

  答:眼袋手術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精細的,要求手術醫生要准確判斷眼睑皮膚的多余量,做到既能消除大部分明顯細紋,提緊松弛皮膚,又不以影響眼睑邊緣的位置、睫毛方向。

  問題三 行眼袋手術或雙眼皮手術是否需要休息?切口痕跡多久不明顯?

  答:無論眼袋手術還是雙眼皮手術,手術後第2--3天腫脹較重,會引起眼部疲勞,容易流淚,但第四天後就好轉,可以正常視物、工作,這時雖沒拆線,但已不影響工作了。我們建議您休息兩三天。而傷口經一個月左右就不明顯了。雙眼皮(切開法)恢復自然還需一段時間。

  問題四 行一次眼袋手術,是不是可管一輩子呢?

  答:眼袋是人老化的標志之一,隨著年齡的增大,機體的衰老,下眼睑的組織也隨之衰老松垂,若睡眠不足,加之勞累,會加快皮膚松垂,眼袋又會出現,必要的話,則還需手術。一般手術後護理得當,眼袋手術後效果則可以維持8年左右。

  問題五 請問做開眼角手術會不會留下疤痕呀?

  答:剛做完手術會有痕跡,但完全恢復好之後從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

  問題六 做了雙眼皮手術之後皮膚會不會松下來?

  答:雙眼皮手術不會使眼皮松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一定會慢慢松馳的,所以您也一定要注重眼部的日常保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