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都是玻尿酸,價格差距咋這大?

都是玻尿酸,價格差距咋這大?

 玻尿酸俗稱透明酸質,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是很受歡迎的醫學美容填充材料。關於玻尿酸的價格,不少求美者有著這樣的疑惑,有的地方只需要兩三千,有的地方卻要上萬元,這是為什麼?


有假貨

由於玻尿酸在醫學美容領域的大受歡迎,假貨因此也層出不窮很多黑心商家拿著假的玻尿酸在朋友圈賣,或者一些美容院並沒有注射資質,靠著價格便宜就騙了很多人,注射完之後還誤以為打的就是正品。

要注意的是,玻尿酸只有有資質的醫療機構才可以銷售,電商平台、朋友圈、美容院所見的玻尿酸基本不是假貨就是走私貨。

?

都是玻尿酸,價格差距咋這大?


品牌不同

玻尿酸分為國產和進口兩種,雖然都是及格產品,但按照一般規律,進口產品都會比國產的貴不少。


所用劑量不同

玻尿酸是填充劑,然而要美化不同部位所需的劑量卻不盡相同。即便做的是同一個項目,根據求美者自身條件不同所需玻尿酸的劑量也會有所差別,價格自然也不會一樣。


機構不同

玻尿酸的價格,和你所選擇的醫療機構、醫師也是有關的。好的醫院和經驗豐富的注射醫師,相對就會貴一些,貴也是貴得理所當然。不管選擇什麼機構,求美者切記要認清資質,不要因為貪圖便宜被三無機構蒙騙,因小失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