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如何拯救“變形”的胸部

如何拯救“變形”的胸部

概 述

女性20歲之後開始流失膠原蛋白,25歲的時候大量的流失,最糟糕的是女性生完小孩之後,是平時流失是十倍的膠原蛋白,所以作為一個母親是非常偉大的,下垂,外擴,松弛這些是不是都困擾了我們很久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幾點可以預防的好辦法。

如何拯救“變形”的胸部

步驟/方法:

1首先要補充膠原蛋白,其次是需要按摩胸部哇要教你們的按摩手法

第1步

2雙手並攏放在胸部下方(整個胸部都在手掌內),中指輕壓兩胸中間的位置,往後整個手掌向兩邊拉起胸部,並在腋下輕壓兩下。

3食指和中指,按壓胸部邊緣,使胸部放松。按壓時,力度要感覺微微酸脹。

4左手放在左胸的斜下方邊緣,然後利用右手向上向裡推動胸部。推動時,用大拇指下手掌肚的側面。換手重復。

5抬起左手臂,然後用右手握住手臂,從肘關節一直向下向下推至胸部。換手重復。每個動作做5~10個,每次做3~5組。配合胸部緊實操,效果更加持久,配合穿調整型內衣,效果會更加顯著。

注意事項:

小提示:有些姐妹在“大姨媽”來之前,胸會漲的很疼,通過以上的小方法可改善這種情況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