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很大的疤痕體只做核療是否可以?

很大的疤痕體只做核療是否可以?

很大的疤痕體只做核療是否可以?

女 | 60歲

健康咨詢描述: 胸前長了一個2平方厘米的疤痕體,10年前做過手術,現在長到4平方厘米,聽說做完手術之後還會再長,但我現在只想做核療是否可以,只想抑制它繼續生長。
發病的時間是10年前,一直不停生長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做過手術,但是抑制不住疤痕體的生長,問一下現在不想做手術,只想做核療是否可以,如果不行的話,還有沒有其它的治療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因為年齡很大了,只想抑制疤痕體生長就可以了,希望給個好的建議

      病情分析:
      你胸前長的是瘢痕疙瘩。
      瘢痕疙瘩有不斷生長的特性,瘢痕組織色紅,局部癢等症狀。
      治療辦法有三種,一、手術治療;二;核醫學照射;三、瘢痕內注射。
      指導意見:
      1、即使手術,瘢痕疙瘩仍會復發,所以不建議手術。
      2、核醫學照射治療,因為核照射只會照射瘢痕的薄薄的表面一層,而瘢痕組織很厚,達不到完全照射的目的,效果差。仍可能復發。
      3、局部注射藥物,常用藥物為“醋酸曲安奈德”,可以使瘢痕組織萎縮、變小,但是顏色不會改變。起到縮小瘢痕、止癢的目的。但是瘢痕仍有可能復發。
      由於你已經60歲,所以選擇局部注射藥物的方法治療,創傷小、疼痛小,治療效果好。即使瘢痕一兩年後再復發,可以再次注射藥物即可。
      選擇治療時,建議您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整形科治療,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祝您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