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瘦身不瘦胸呢

怎樣才能瘦身不瘦胸呢

概 述

你們最吸引男人,另男人魂牽夢萦的身材是哪一種嗎?很瘦的竹竿身材?NONONO,最吸引人的當然是前凸後翹的葫蘆型身材啦!想知道如何才能擁有迷人身材嗎?來看看我為大家總結的一些小妙招吧!

怎樣才能瘦身不瘦胸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愛美的mm們可是做個簡單的測試,測試一下自己的胸部是脂肪性還是乳腺型!如果您擁有的是脂肪型,那您要聚集大量的脂肪才能擁有豐滿的胸部哦,反之脂肪一減少,胸部也會隨之縮水。您需要每天飲用8杯水,可以對滋潤乳房有一定的作用,而且還可以起到清理腸胃的作用,有利於瘦身哦!

2減肥一定是不能完全拒絕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您可以避免高熱的食物保持代謝運動時可以選擇一些有保護效果的緊身背心、棉質無鋼圈胸衣;多食用肉,豆類等奶制食品,可以使乳房更好的發育。

3在堅持瘦身的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E與維生素b的食物,這些類型的食物有利於激素分泌合成,比如牛奶,豬肝,牛肉等。多補充膠原蛋白來營養乳房。

注意事項:

多吃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的食物。堅持運動,吃多木瓜蘋果。補充膠原蛋白,切忌節食!不要吃減肥藥聽信廣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