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術 解決胸大煩惱

巨乳縮小術 解決胸大煩惱

  巨乳縮小術,是針對女性乳房發育失常、乳房過大,而進行的手術。標准而富有美感的乳房為半球形,容積為320ml,在某些病理因素的作用下,乳房內的乳腺組織或脂肪組織出現過度增生,造成乳房過大,重量過重,稱為巨乳。

 

  乳縮小手術一般采用全身麻醉,按照事先設計好的線條進行重新組合,從而把多余的組織取下來後,將乳頭乳暈升至較高部位。乳暈因牽拉通常較大,需要縮小。將乳暈上方的皮膚拉下,圍繞乳暈縫合,重塑乳房。確定乳房的大小和形狀等各方面都達到要求後,就可以將切口縫好,新的雙乳就這樣成功了。

  巨乳縮小手術後乳房的恢復情況巨乳縮小手術後切口開始時會發紅,可持續數月。從手術後的第一周開始,在兩周之內逐步拆線。個別患者可能會發現乳暈和乳頭的感覺比較差,但是巨乳縮小手術通常是暫時的。感覺的恢復可能需要數周、數月,有時需要甚至1年的時間。乳房也需要時間來恢復自然的形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