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後該怎麼護理

假體隆胸後該怎麼護理

概 述

現在很多人的思想觀念都比較開放,對於美容整形,已經不像過去那樣遭遇太多非議了,追求完美是每個女性的權利,很多女性因為生長發育,以及產後護理不當等各種原因,對自己的胸部感覺不滿意,這直接影響到女性的自信心,以及生活熱情,和工作積極性,隆胸已經是時下女性追求美的嚴重潮流,雖然隆胸手術可以快速讓胸部挺拔豐滿,但是做完假體隆胸後,還是需要細心護理的。

假體隆胸後該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做假體隆胸手術,最主要的是必須防止假體破裂,假體破裂會直接導致隆胸失敗,恢復到原來的胸部情況也會比較困難。所以選擇假體的時候質量一定是最重要的,質量好的假體可以減少滲漏和破裂的幾率。

2做假體隆胸手術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一些不太正規的整形醫院,在手術成熟度上不夠,而且器具消毒也沒有保障,風險很大,正規整形醫院則比較安全一些,後期護理也會比較好,術前要做好身體檢查。

3做完假體隆胸手術,短時間內不要讓胸部受到撞擊,或者刮傷,最好定期到醫院檢查,拆換繃帶不要自己私自進行,要多休息,避免提重物,也不要立刻上班或者勞動。術後胸部如果有不適要立刻到醫院檢查。

第3步

注意事項:

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飲食很重要,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定要禁止喝酒,少吃油炸食品和燒烤,多炖一些營養豐富的湯喝,魚湯,蛋湯,肉湯等等,多吃新鮮的蔬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