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聽說霸王防脫洗發水對預防脫發效果不錯

聽說霸王防脫洗發水對預防脫發效果不錯

聽說霸王防脫洗發水對預防脫發效果不錯

女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段時間在一些養生節目中看到,常吃高熱量的食物容易導致脫發!!我想試試霸王防脫洗發水,但不知效果如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大家用過的來說說

      其實高熱量食物導致脫發,是因為高熱量食物容易使肝腎中的精血不足,使頭血液不循環,頭皮營養不能很好的傳輸,導致脫發!而最好的方法就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由於之前常吃火鍋,掉發比平常都要嚴重!在老媽的勸告下,兩個星期前我開始用霸王防脫洗發水,雖然用了沒多久,但是已經對它十分有好感了!它的香味很清晰,淡淡的草本味道,很有禅意哦!成分中含有側柏葉、何首烏、天麻、地黃、苦參、菟絲子等中藥成分,可以促進血液循,預防脫發,我洗的時候會配合按摩,這樣能促使頭皮毛細血管張開,加快新陳代謝的效果,頭皮也會更容易吸進營養!!到目前為止,掉發的確比之前少了一點,而且頭發也沒以前那麼容易掉了~~我打算繼續用下去,效果應該會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