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安全嗎

概 述

愛美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天性,但是在生活中我們追逐美麗的道路總是很曲折,我們會有很多的顧慮,因為這些問題我們很可能會放棄,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對於美麗不再僅僅是追求一個漂亮的臉蛋,我們渴望又擁有魔鬼般的身體,才是有的天生下來胸部就很小,這讓我們非常苦惱,不知道要怎麼辦,但是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各種各樣的隆胸手術出現了,但是對於它的安全性我們又有要一定的質疑,隆胸到底安全嗎?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隆胸安全嗎

步驟/方法:

1隆胸的方法很多具體我們就來了解以下幾種方法,比較常用的方法有假體植入,自體脂肪移植,自體真皮,其中最常用的是硅膠囊假體植入,做法就是把硅凝膠假體經腋下或者是乳暈切口植入胸大肌下,達到隆胸目的。

第1步

2隆胸一般不會有什麼大危害,在做完手術之後應該注意最好是固定上肢不要進行劇烈的運動,同時手術後大概一周的時間內不要穿胸衣,6個月內不要穿帶鋼圈的胸衣,在平時注意不要吃一些不該吃的食物。

3隆胸手術對自己身體的危害不大,最主要的是在手術做完之後護理工作一定要做好,以為引起感染等,這就要我們在平時時最好不要讓傷口碰水,最好不要用手舉東西,避免造成充血,假體上移。

注意事項:

手術後最好不要吸煙,喝醉,吃一些刺激的食物,第7左右在醫生的指導下做一些乳房的按摩運動,對於我們是非常有好處的,一定要長時間堅持,這樣可以防止發生乳房假體纖維囊攣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