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你還在追求假? 大? 寬?的雙眼皮

你還在追求假? 大? 寬?的雙眼皮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眼睛是我們的心靈之窗,一雙漂亮的眼睛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也許,這就是雙眼皮手術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吧!但是很多朋友又在做雙眼皮術前對雙眼皮的形狀感到困惑,該怎麼選擇呢?

  雖然雙眼皮臨床上分為新月型、開扇型、平行型,但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並不一定就適合TA所選擇的雙眼皮形狀。而是要根據求美者的眼裂的長度、眉骨的高度、鼻梁的高度還有整體的眼輪匝肌笑起來的狀況來說的。

 

  新月形

  ▲

  比如說新月型的眼睛,有的人笑起來的時候眼輪匝肌會聚在一起,這種是典型的適合做新月型雙眼皮的,如果做一個大的平行型的眼睛就會破壞她甜美的感覺。

  開扇型

  ▲

  如果說是開扇型的眼睛,就是面若桃花,通常開扇型的眼睛內側稍微低一點,外側則稍微寬一點,這種眼睛做起來很妩媚,就是做完之後眼睛會說話的感覺,比較適合清秀、委婉的女生。

  平行型

  ▲

  平行型是現在比較流行的,相對接近歐美的,前後接近一般寬,這種就是有一個要求,就是眉骨相對高一點、鼻骨相對也高一點,這種平行型的雙眼皮做出來顯得眼睛很深邃,尤其化妝後更加具有時尚感。

  其實,這幾種雙眼皮型並不是完全孤立存在的,很多時候會交叉相容,作為求美者也不要一味地追求其中一種形態,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當然也同樣沒有完全相同的兩雙眼睛。眼睛是五官之一,要跟面部其他器官相協調匹配,根據自身的鼻子、眉骨、眼尾、蘋果肌、臉型的狀況,甚至上中下庭的比例分布來決定你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