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怎樣豐胸比較好?

怎樣豐胸比較好?

概 述

我雖然不能算是擁有傾國傾城之貌,但是也算中人之姿吧,但是隨著年齡逐漸越來越大,逐漸的不夠自信了,就是因為老是感覺自己的胸圍過小,那麼該怎樣進行豐胸呢?

怎樣豐胸比較好?

步驟/方法:

1大家不妨試用一下這個方子,選用當歸,川芎,白芍各10克、還有熟地黃15克。加3上碗水煎煮成1碗,然後過濾渣取湯汁飲用,然後可以將藥材進行第二次煎煮,這次水小一點,然後混在一起,每天早上和晚上空腹飲用,最好不要隔夜,應該一天內服用。這個方子具有豐胸和美顏,補血的功能。

2每天案靠在背椅上,雙手扶住椅背,持續做擴胸運動,這樣可以拉伸身上的韌帶,這樣雖然不能夠直接起到豐胸的作用,但是這樣會讓胸部看起來更加的挺拔。

3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進行豐胸,適當的按摩也是能夠塑造美麗乳房的,可以選用一些好的植物精油,在每天洗完澡後花上幾分鐘的時間進行按摩即可,這樣如果堅持下來的話,也可以起到豐胸的作用。

注意事項:

豐胸不要人雲亦雲,一定要以安全為主,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