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後怎麼護理

假體隆胸後怎麼護理

概 述

假體隆胸手術就是通過把假體放進胸部位置,達到使胸部看起來豐滿的效果,假體隆胸的效果要看材料,和患者身體的恢復程度,護理程度。假體質量良莠不齊,一些質量比較好的術後能盡快適應和恢復,並且形狀看起來美觀自然,觸摸柔軟,不容易破裂,而質量差的則容易發生破裂的危險,給女性身體帶來很大傷害。做完手術後,還需要細心護理,才能保持美麗和豐滿狀態。

假體隆胸後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假體隆胸後盡量避免胸部碰撞,很多患者術後感覺良好,就匆忙工作或者勞動,假體還沒穩定固定的時候受到撞擊容易破裂,繃帶要扎好,出現松動要到醫院進行修復包扎。盡量不要觸動胸部位置。

2做完假體隆胸手術,不能馬上洗澡,患處不要碰水,避免出現感染和血腫的情況。盡量多休息,以平躺或者傾斜側躺為主,注意不要壓到胸部和周圍,以免積壓變形或者破裂,不要立刻戴胸罩,四肢活動范圍不要過大。

3假體隆胸後要保持愉快平和的心情,避免情緒激動,不能進行性生活,可以適當走動,但是不要過於勞累,最好可以在家裡休息,不要上班,更不要做比較勞累的家務,多休息,晚上盡量不要熬夜。

第3步

注意事項:

做完假體隆胸,要從飲食上嚴格調控,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洋蔥等等,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補充身體需要的元素,就能盡快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