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可以保持多久

隆胸可以保持多久

概 述

“不止是堅挺,這更是吸引”,不錯,這是一家整形美容醫院對隆胸手術做的廣告。近些年,整容行業的發展很迅猛,已經成為了時尚,許多中國的女性不惜高價錢,去韓國接受整形手術。這主要是由於女性的心理原因造成的,他們覺得更美麗才會讓自己更加的自信,讓自己在家庭和事業上更加成功。對於一些胸小的女性,會采取隆胸的方式擴大胸部。對此,隆胸可以保持多久呢?

步驟/方法:

1現在的隆胸技術是非常安全且效果很好的,一般來說,隆過的胸至少是可以保存十年的。如果女性保養好的話,時間是更加的長久。目前通常采取硅膠假體隆胸,因為其是固定性的,不用的話是很方便取出來的。

第1步

2在使用硅膠假體的期間內,只要保養周到,注意全面,會使用的更加長久。女性要定期去醫院檢查,經常對胸部進行按摩,促進血液循環;適當的做一些柔性的運動,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晚上要早點休息。

第2步

3需要注意的是,女性要在半年的時間內不能穿帶有鋼圈的內衣,以防傷害到胸部;如果有要孩子的計劃的,最好是在生完孩子後接受手術,因為假體乳房哺乳,會造成乳腺手術,導致胸部的外形改變。

注意事項:

雖然假體隆胸能夠給讓女性更加美麗,但是手術的風險是很大的,失敗的例子是不少的,因此,建議最好不要接受隆胸手術,追求自然美,以免造成嚴重的危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