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自體脂肪隆胸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隆胸效果好嗎

概 述

女性要想胸部豐滿,需要多吃一些分泌雌性激素的食物,比如黃豆,牛奶,木瓜,豬腳等等,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齡,過了生長發育期,胸部就很難通過食療達到豐滿效果了,完美的胸部是很多女性追求美的夢想,也是女性魅力值的一個重要體現,隆胸就漸漸流行起來,現在醫學發達,隆胸手術越來越完善,風險也在不斷降低,隆胸主要有自體脂肪隆胸和假體隆胸,自體脂肪隆胸效果如何呢?

自體脂肪隆胸效果好嗎

步驟/方法:

1自體脂肪隆胸,說白了就是使用自身的多余脂肪,轉移到胸部,使胸部豐滿,身體脂肪部位比較多的是臀部和腿部,腰部,一方面可以達到瘦身豐胸的目的,另一方面,自體脂肪融合度比較好,適應性比較強。

2自體脂肪隆胸使用的是自己的脂肪,所以安全性比較高,很少有排斥現象,而且脂肪移植隆胸可以讓胸部更加柔軟,外形上也比較自然,適用於胸部偏小,不對稱的女性,對於需要隆胸尺寸大的女性則不太適用。

3自體脂肪隆胸在外形和安全上整體來說比假體隆胸要好,但是也不是沒有後遺症的,有的患者由於體質問題,導致胸部血液循環不暢,注射的脂肪組織壞死現象,還有的出現感染,或者胸部變硬,疼痛等不適應症。

第3步

注意事項:

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必須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術後還要經常復查,避免出現各種並發症,平時注意保護胸部,多吃豐胸保健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