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多久能恢復

隆胸後多久能恢復

概 述

時下,整容已經是風靡世界了,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有一個迷人的身材,會捨得花大價錢去整頓自己的身材,豐胸已經是成功的呼吁了千萬個女性的心聲了。一般來講,這種整形的手術沒有太大的副作用,只是有些人的傷口可能會有點紅,而豐胸之後偶爾出現的小異常,也會在幾個月之後消失。一般手術以後,人們還得注意身形的矯正和保養。

隆胸後多久能恢復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豐胸手術完成之後,還得運用一些抗生素,當然用藥方面得完全聽醫生的吩咐,要時刻查看自己的開刀的地方,防止被感染發作,如果不小心被感染了,就得把假體取出來從新做手術了。

第1步

2一般這種手術做完之後,除了要按時吃藥之外,夫妻間的生活也應當避免了,最少要兩個星期以後,也不能做一些比較大的運動,防止假體移位和碰傷。注意傷口不能沾到任何液體。要保證干爽清潔。

3至於手術需要多久康復,這還得看手術後是個什麼情況,有的人身體素質較好,保養也很得當,一般三天就能拆掉手術線了,基本上幾天之內就可以正常的上班了,但是也會有人因為保養不當,可能會導致術失敗,得從新開始做新的。

注意事項:

手術之後,兩個星期之內不能過夫妻間生活,更加不能做跑步之類的運動,可以適當的伸腰活動,總之,運動幅度要小。術後,還得多注意藥物和飲食的保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