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半永久染眉色料重金屬超標?

半永久染眉色料重金屬超標?

   日前,韓國消費者院發布品質抽樣檢驗報告顯示,韓國市面上流通的25種半永久化妝染料產品中(文眉、文眼線),12種產品的重金屬含量不同程度超標,部分產品的重金屬含量甚至超過標准值的30倍,個別一級致癌物超標達5倍。

半永久染眉色料重金屬超標?   這還是被很多人趨之若鹜的韓國進口染料,而如果在淘寶上搜查,就更不得了了。《新京報》記者在淘寶上隨機買了5款半永久染眉色料送檢,5份樣品中有3份鉛超標,而參考即將啟用的更嚴格的新標准,則有4份樣品鉛超標,且鉛含量最高的樣品,鉛超出標准限量12倍。     據了解,半永久染眉由於要將染料注入人體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且由於染料會長時間停留在皮膚內,因此染料如果重金屬超標,對人體的危害會更加嚴重。 半永久染眉色料重金屬超標?   因此,求美者選擇韓式半永久染眉之前更應謹慎,雖然目前國家對於紋繡沒有明確界定,但由於有刺破皮膚的行為,所以紋繡屬於微整形的范疇,工作室或是美容院並不具備操作的資格,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醫師的技術和染眉色料的來源更有保證,一旦出現問題也不至於追討無門。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