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多久不綁綁帶

隆胸後多久不綁綁帶

概 述

男人與女人相比較而言,女人會更加注重保養,更加注重養生,更加追求美,她們會把更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放在打扮上。臉上的瑕疵和肌膚的瑕疵是可以通過化妝美容的方式掩飾掉,但是一些身體上的缺陷卻很難掩飾,因此深刻困擾著不少女性朋友。比如,有的女性會出現胸部小的情況,可能是先天遺傳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後天發育遲緩導致的。對此她們可以采取隆胸的方式,那麼,隆胸多久後不綁綁帶?

步驟/方法:

1一般在手術後的一到兩天內會拆除全部的引流線,然後更換膏藥和敷線,然後帶用醫用的固定調整綁帶。這一般需要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才可以去掉綁帶,因為胸部的恢復需要一定的時間調整的。

第1步

2在這段時間內,女性要加強休息,加強營養的補充;在一個星期內是不能洗澡的,以免傷口沾上水發炎;半個月內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要節制,以免過激的動作給胸部帶來創傷;一個月內是不能進行劇烈運動的。

第2步

3另外,就是在去掉綁帶後,半年的時間內是不能帶有鋼圈的文胸,因為其可能會刺傷胸部;文胸要選擇質地柔軟,最好棉質的,且透氣性強好的,還要保持文胸的寬松性。最後,就是要保持好的心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的注意,對胸部的保持有很好的作用。要多吃富含卵磷脂類的食物,多吃粗糧和五谷雜糧;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