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專家教你豐胸小妙招

專家教你豐胸小妙招

概 述

隨著現代社會越來越快的發展,追求美麗成了每個女人的夢想。她們追求心靈美,同時又追求身體的美。我們想走在大街上,當我們看到有個不僅穿著性感,而且胸部也非常性感的時候,我們這些胸部不夠完美的女人都會非常的羨慕。想要使胸部豐滿我們可以吃一些諸如香蕉啊、奇異果啊、橙子啊、柚子啊等食物。那麼,豐胸都有哪些小妙招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供大家參考。

步驟/方法:

1游泳:游泳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豐胸方法,尤其是選擇蝶泳以及自由泳效果更佳,這兩種游泳的姿勢最容易使我們的胸部的肌肉強勁、有韌性,使乳房豐滿。但是,這種方式是有它的局限性的,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游泳的。

第1步

2擴胸操:擴胸操是一種非常實用的豐胸方法。其做法是:頭向上,仰臥在凳子上,兩手握拳並相對,拿著啞鈴收到胸部,然後兩個胳膊向外側伸展,動作要輕輕的緩緩的進行,在啞鈴向胸前的時候要吸氣,來回做幾十次。

第2步

3按摩:在早晨起來的時候或者是晚上睡覺之前進行按摩,分別用兩只手按摩10分鐘。其做法是:頭朝上,平躺在床上,從乳房的周圍慢慢轉向乳頭進行旋轉的按摩,順時針一次,逆時針一次,循環按摩,直到乳房發紅為止。

第3步

注意事項:

想要豐胸的女士應該注意:平時要多運動,多吃一些西柚啊、奇異果等豐胸的水果;每天堅持按摩、洗澡等都是很好的,但做手術的的風險很大,有的會留下後遺症,所以盡量不要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