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勸谏要去做豐胸手術的太平公主們

勸谏要去做豐胸手術的太平公主們

概 述

現在的女人大都認為男人都是喜歡豐乳肥臀的視覺動物,所以都會想盡各種方法使自己足夠吸引男人的眼球,但是小編下面將力勸要去做豐胸手術的太平公主們收手吧!

勸谏要去做豐胸手術的太平公主們

步驟/方法:

1首先說女人為什麼要去豐胸,為了吸引眼球或為了不被男朋友拋棄?其實小編認為喜歡,或說是愛,這包括很多種因素,有生理方面,也有心理方面,胸大小的問題屬於前者,只要愛自己的人對自己心理上的愛超過了生理上的愛,這完全沒有問題。當然了這也就是說女人需要找到一個真心且用心愛自己的人。即使胸小也要有這種信心哦!!

2其次就是豐胸手術是很危險的,再說啦自然美才是真的美,要不然留下後遺症那就一輩完了……不要太在意兄的大小啦!要自信,自信才是美,想想TWINS還有孫燕姿這些不都是小胸嗎?還不是有那麼多人喜歡。另外一般生了小孩,胸會大的。

3最後小編從一個男人的角度來說一下,男人是找女朋友不是單單的找胸的,像小編我的女朋友的胸就不是很大,但是她那種恰堪一握的“丁香乳”,小巧輕盈得依舊讓小編見猶憐……總之胸大與否,與愛不愛無關。如果他愛你,才不會在乎這些呢。

注意事項:

豐胸手術是尤為危險的,所以有想去做豐胸手術的“丁香乳”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備,真正的美不單單在於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