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廣西賀州哪家醫院治療斑禿效果好?

廣西賀州哪家醫院治療斑禿效果好?

廣西賀州哪家醫院治療斑禿效果好?

男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斑禿有五年多了,前兩年治療過,但是反反復復,總也好不徹底,最近一年斑禿的位置沒有再長過頭發,上網看了很多資料,說可能是永久性脫發,要做植發手術才行,大家覺得怎麼樣,斑禿怎麼治療才比較好呢?

      反復發作的斑禿患者要配合口服點養血生發膠囊,外用斑禿生發酊就行。注意飲食和生活調節,鑒於你斑禿發病有5年之久,經歷反復發作到最後停止脫發與生發的情況,很有可能由真性斑禿演變成假性斑禿,所謂真性斑禿是指真正的斑禿,服藥可以治愈。假性斑禿是指其他疾病引起局部毛囊萎縮死亡後脫發,屬於永久性脫發,藥物起不了治療作用,只有植發才能解決這個問題,植發是目前世界公認的治療脫發唯一有效方法。至於你的情況可否做植發,建議先到醫院做詳細毛發檢測,以免耽誤治療。去廣西植發中心吧,祝你好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