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豐胸

概 述

對於女性來說,天使的臉蛋是美麗的,魔鬼的身材也是女性的魅力所在。想要擁有魔鬼的身材,就不能是平胸,平胸的女性魅力會顯現不出來。但是由於遺傳或者其它因素的影響,有些女性天生就是平板身材,這很讓人苦惱,所以就千方百計地想著豐胸。在生活中,如果多吃一些含有豐富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就可以促進胸部發育,那麼,怎麼吃才能豐胸呢,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

怎麼吃豐胸

步驟/方法:

1首先,蓮子紅棗湯對於豐胸的效果最好,就是將泡好的蓮子和紅棗放在加了水的砂鍋裡熬上三個小時,等到這些東西完全煮爛之後再放入冰糖繼續煮十分鐘就行了,無論是冷食還是熱食都可以。

第1步

2其次,說到豐胸不能不提木瓜。如果將木瓜和雪梨放在一起炖煮,等到木瓜和雪梨煮爛之後再加上蜂蜜,具有滋陰的效果,可以讓女性的乳房二次發育。如果想讓效果更好,可以用鮮奶來炖煮。

3另外再推薦一個豐胸的點心,叫做黃豆花生紅棗點心,這是清朝流傳下來的一種宮廷豐胸點心。做法很簡單,就是將花生粉和黃豆粉以及切碎的紅棗加面粉加水各成團,然後壓成圓形面團放在烤箱裡烤就行了。這三種食材搭配在一起可以促進胸部的發育。

注意事項:

要想讓乳房二次發育,平時不能穿過松或者過緊的文胸,要能將乳房托得起來同時又不至於勒得太緊。每天晚上臨睡的時候要將文胸給解下,讓乳房充分的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