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去痘痘疤痕

怎樣去痘痘疤痕

概 述

青春痘留下的疤痕是很多人煩惱的一件事,雖然說留下的疤痕證明我們曾經青春過,但是真的一個一個的痘印留在我們的臉上讓人覺得很礙眼。那麼去除掉這些痘痘的疤痕有什麼辦法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去痘痘疤痕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怎樣去痘痘疤痕

步驟/方法:

1紅霉素軟膏。紅霉素軟膏具有消炎的作用,可以去除痘痘紅腫的症狀,而且還特別適用於尋常痤瘡。首先去藥店買一條紅霉素軟膏,在晚上睡覺之前均勻地塗在痘痘上。使用之前最好先做一下測試,看看會不會過敏,如有過敏現象就不要使用這個方法。

第1步

2將熱的茶葉水直接塗在痘印上,用手按摩一會後就用清水洗掉。

第2步

3洗臉是我們每天早晨起床要做的事,如果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機會的話,也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淡化痘印。具體做法是:每天早晨在洗臉的溫水裡面加一些白醋,不用多,加十滴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