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後導致難治性創面怎麼辦

燒傷整形後導致難治性創面怎麼辦

概 述

我認識的一個發小是幼年時期被燒傷的,整條胳膊都被開水燙到了,燙傷的相當嚴重,膿包血液慘不忍睹。那是她還小說需要大了以後才能進行植皮手術,可是前年做的植皮手術,術後效果並不理想啊,植皮後的皮膚周圍發黑,很難看,醫生說是整形後難治性創面,為此她很苦惱。那麼燒傷整形後導致難治性創面怎麼辦?下面我就此跟大家講解一番,希望對同病相憐者有所幫助。

燒傷整形後導致難治性創面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整形後一定要在權威專家的指導下進行疤痕的預防工作。用抗疤痕藥物時,不應該過度用力按摩,按摩時間也不應該太長,否則易產生水疱或血疱。一定保持清潔、無感染。關節部位過度活動,同樣也容易使表皮松動分離,起水疱。

2疤痕增生是燒傷病人創面愈合後嚴重後遺症,主要由於創面本身愈合過程中的病理改變所致。所以燒傷整形後的皮膚發黑也是正常現象,千萬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心情愉快也能緩解病情,偶爾去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不要暴曬。

3飲食方面要謹記醫生的話,多吃蔬菜水果,肉類要新鮮的,不能吃羊肉、魚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如辣椒、姜、蒜等,平日裡可以多吃雞蛋、豆類及其豆制品等易吸收的優質蛋白。總之就是多吃清淡有營養的食品,再加上適量的運動,保持好心情,病情會慢慢愈合。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如果燒傷比較嚴重,傷後1—2天要少進食,第三天可逐漸正常進食,注意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品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