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結痂新皮膚如何護理

結痂新皮膚如何護理

概 述

您好,這個時候,結痂的地方會發生癢癢的感覺,千萬注意不要去撓他,如果撓破的話,那麼您的肌膚就會留疤,留疤不說還會造成感染。如果癢的受不了的話,建議棉簽蘸一些酒精,塗在結痂的周圍。如果感到癢癢的感覺,是在說明您的新皮膚正在生長,如果把痂給扣掉的話,那麼不僅新長的肌膚會遭到破壞,還會在一定程度上感染您結痂的地方,所以,結痂之後不要撓,不要摳。

結痂新皮膚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注意在這個期間,不要洗澡,以免在洗澡的過程中把結痂的肌膚給弄破,並不是說不能洗澡,您可以用毛巾擦拭身體,在擦拭身體的時候,盡量避免那些已經結痂的肌膚,水用溫水就可以,不要用高溫的熱水。

2一般等到痂自然脫落才能洗澡。自然脫落的痂不會使肌膚留下很明顯的疤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痂自然脫落之後的肌膚,是嬌嫩的,不要在太陽底下曬太陽,否則會使您新長出的肌膚變黑。

3如果身體留下疤痕的話,如果疤痕影響要您的日常生活的話,那麼就要考慮是否做疤痕修復手術,疤痕修復手術現在的成功率是比較高的,不過得選擇正規權威的醫院,這樣您的安全才會有保障。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疤痕不是過於明顯,那麼平時的時候可以吃維生素E膠囊,在晚上的時候擦蘆荟膠,這樣長時間堅持的話,那麼您的疤痕就會慢慢的淡化下去的。當然,還可以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