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維生素E膠囊怎麼去疤

維生素E膠囊怎麼去疤

概 述

現在用維生素E來美容的人越來越多,而維生素E的功能也有很多,比如說延緩衰老,祛斑美白,增強女性生育機能等等。那麼如何更好地用維生素E來去疤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些用維生素E去疤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維生素E膠囊怎麼去疤

步驟/方法:

1在每天晚上睡覺前先清潔好面部,然後拿出一粒維生素E膠囊,用針扎破外面的膠囊殼,然後把裡面的維生素油擠在消過毒的棉簽上,最後輕輕塗在有痘痕的地方,這個方法可以有效地去痘印。

2很多懷孕的媽媽會出現妊娠紋,留下不好看的疤痕。准媽媽在6個月左右就可以用來維生素E來擦肚皮以增強皮膚的彈性,這樣就不易長妊娠紋了。

3維生素E治曬傷效果是很好的,在使用之前可以先用冰毛巾和綠茶敷一下臉,然後再將維生素E塗在曬傷的地方。

4用維生素E直接搽在眼角有細紋處可以去皺紋,最好是在晚上的時候搽,堅持一天一次。也可以跟珍珠粉合用,調和後當眼霜使用,效果也是不錯的。

5將2滴維生素E滴入面霜中,然後用來擦臉,再擦一點珍珠粉,這樣既可以增白又可以淡化臉上的一些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