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去疤痕該怎麼辦

去疤痕該怎麼辦

概 述

弟弟前段時間因為貪玩,在路上摔了一跤,把胳膊擦破皮了,後來傷口結痂了,但是弟弟好動,沒有等到痂皮自然脫落就用手去揭開它,被媽媽阻止了。後來痂皮自然脫落了,不過還是有一點痕跡。媽媽覺得在皮膚上留下傷疤不好看,就去詢問一些去疤痕的方法。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如果是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按摩法是個不錯的去疤痕的選擇。這個方法簡單易行,而且效果不錯。具體操作方法:用手掌的根部在疤痕處輕揉,每次大約揉10分鐘就可以了,堅持每天揉三次。因為按摩有活血化瘀的功效,所以對於淡化疤痕也有一定的效果。

第1步

2多吃一些維生素也可以起到作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動物肝髒、牛奶、胡蘿卜、蛋類等,既可以補充人體內所需要的維生素,又可以淡化疤痕。

3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把裡面的液體擠在消過毒的棉簽上,然後輕輕地均勻地塗在疤痕上,如果不是很嚴重的疤痕的話,效果是很明顯的。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