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體質的人可以去除身體疤痕

疤痕體質的人可以去除身體疤痕

概 述

對於疤痕性皮膚的人,如果是有小傷口,甚至是蚊蟲叮咬抓破後,都會留下難看的疤痕,一個很有耐心的朋友就是這樣的皮膚,用幾個簡單的竅門消掉了身體的疤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疤痕體質的人可以去除身體疤痕

步驟/方法:

1疤痕皮膚的人身體上出現小傷口的時候要及時在傷口處塗抹幫助愈合的藥物,傷口愈合後迅速給傷口處塗抹維生素E,給皮膚提供充足營養。

2在塗抹維生素E的過程中要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也可以服用維生素C片,後期找來新鮮的蘆荟葉子,剪開後把蘆荟肉按在傷口上塗抹,幫助皮膚滋潤保濕,淡化疤痕。

3也可以去醫院進行注射治療,但是疤痕皮膚的患者不可以進行植皮治療,治療期間不能夠劇烈的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