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去疤痕效果好呢?

怎麼去疤痕效果好呢?

概 述

我去年是剖腹產,生完寶寶之後肚子上留下了 好大的一條疤痕,跟蜈蚣在爬著一樣,中間用了好多祛疤的產品,效果都不是很好,後來試了一種偏方,現在已經快看不見了,真高興,所以來把這個有效的方法跟大家來一起分享下。

怎麼去疤痕效果好呢?

步驟/方法:

1准備一些新鮮的生姜,量可以自己定制多少。把新鮮的生姜洗淨之後先備用。

第1步

2把新鮮的生姜切成片,然後用一塊姜片輕輕的擦肚子上的疤痕,再把剛用過的姜片敷在疤痕的部位,敷10分鐘左右,然後把之前用的去掉在更換一片新鮮的姜片,可以這樣反復的換兩到三次。

第2步

3這種方法每天可以這樣操作一到兩次,長期堅持下去就可以很快的去除疤痕。因為生姜具有抑制身體肉芽組織生長的效果,可以淡化疤痕的形成和生長。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