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疤痕

概 述

有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留下了一道疤痕,大家都知道疤痕一旦形成,是很難去除的,那麼我們改怎麼預防疤痕的形成呢?

如何預防疤痕

步驟/方法:

1如果你不小心得了外傷,既然不想形成疤痕,一定要對其傷口處采取正確的護理方式。正確的護理傷口的方式可以幫我們減少疤痕的面積或避免出現異常的疤痕。

2其實現在的醫學是很先進的,我的一個朋友前段時間碰傷,醫生給她開了有一種美容膠紙,我們可以買來壓貼於愈合的傷口上,但是美容膠紙需24小時貼牢,注意我們貼壓的范圍必須要大於我們身體傷口處的面積才有效。

3我們也可以借助按摩的方式來促使硬疤軟化,而且適當的按摩疤痕還有改善組織擴張的效果,可以使凸起的疤痕。

注意事項:

疤痕一旦形成很難去除,一定要避免傷口感染,否則容易造成異常的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