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教你祛疤妙方做自信女人

教你祛疤妙方做自信女人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別是女人,可是如果身上有個小疤痕,那要怎麼美呢?一想到背部有個刮傷留下的疤痕,身為模特的表姐就黯然失色了,在工作上也沒有戰斗力了,每次工作,她都必須不能露背,或者不能拍背面,所以也失去很多工作機會。後來到了美容醫院去進行疤痕修復咨詢,聽取了醫師建議以及做了治療,果真疤痕人間蒸發了,從此自信回來,而且工作多了,感覺愛情事業都平順很多。所以,各位美女,只有去除疤痕才還你自信,趕緊收起這些小建議吧。

步驟/方法:

1總所皆知,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作用,並且有修i復的功能,所以在家空閒的時候可以用維生素C來塗抹在顏色比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哦,疤痕會慢慢淡化,幾乎不能分別出來,這是個便宜方便的小偏方。

2很多人會選擇身體上不明顯的部位進行植皮手術,疤痕是去除了,但是取皮膚的部位就有點小痕跡,只要那個部位不明顯還是不影響你的美貌的,這是現在最受歡迎的選擇了。

第2步

3切除疤痕無創縫合,不僅可以使疤痕淡化,而且能夠緩解疤痕增生,雖然不能徹底消除疤痕,但是幾乎無礙容貌,是不錯的選擇,只要縫合後塗上蜂蜜進行護理,疤痕會淡化更多哦。

注意事項:

祛疤之後不僅要進行護理,而且要防止感染哦,記得小心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