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拒絕僵臉 注射美容警惕過猶不及

拒絕僵臉 注射美容警惕過猶不及

  隨著整容手段的越來越多,一些人開始瘋狂微整形,不根據自身的需要,而是瘋狂微整形不留一絲皺紋,臉看著很腫脹不自然的樣子,這就是過度微整形造成的。

  臉部老化在於肌肉和骨骼

  老化主要是線條和組織容積改變的過程,前額線、蘋果肌、下颔線、唇線都下垂了。這些變化的背後,是人體骨骼和肌肉的變化。面部年輕化要著重在線條的改善或組織容積的改變,在這之前,首先要考量骨骼和肌肉的變化。

  人隨著年齡增大,面部的骨頭會出現萎縮,顴骨、鼻骨、下颌骨等都會有一定程度的“縮水”,使整個臉的線條看起來都在往下走。在接受無創治療前,首先必須考量骨骼。不僅骨頭隨著年齡會“縮水”,隨著年齡增大,臉部肌腱韌帶的支撐力也會慢慢變弱,肌肉發生了變化,帶來越來越深的法令紋和越來越模糊的下巴線條。

拒絕僵臉 注射美容警惕過猶不及

  注射求年輕警惕過猶不及

  老化後,有的部位出現脂肪流失,有的部位卻出現脂肪增加。不難看出,年月流逝,臉上的脂肪都免不了慢慢往下流失。現在流行通過注射玻尿酸或膠原蛋白整容使面容變得更年輕,就可以選擇注射脂肪流失的部位。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做微整形注射的目標都是通過改變臉部的線條與容積,使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但要注意的是,有時年輕化並不代表一定美麗,有些人愛美心切,往往過猶不及。

  如果在微創整形裡,大家都拼命地把臉部凹陷的部位填充起來,到最後,可能每個人看上去都長得很像,因為他們臉上飽滿的部位都十分一致,反而破壞了因差異而帶來的個性美感。

  如果一個人為恢復肌膚在少女時代的充盈而不斷地注射玻尿酸或進行填充,超過一定程度就會慢慢變形。因此,增加皮下組織容量能帶來年輕化,不能超過限度,一旦過度,就會反將對面容的美化轉成丑化。一些明星為了對抗衰老而過量注射,導致面容扭曲,並不美。

  美與不美應遵循共識

  人們對美麗的認知會隨著不同的環境甚至性別而有不同的標准。像現在韓國很流行的臥蠶,注射後眼睛下面看起來很水嫩。但在國外的人看來,這樣顯得很奇怪,就像在眼睛下面打出兩條香腸。現在非常流行把鼻子整得很挺,甚至連山根都和額頭連成直線了。但這樣的美麗對大部分人來說,實在有點過了。

  在接受治療的時候,首先要想清楚怎樣才是自己想要的美,因為很多時候自己認為的美,別人有可能會接受不了。同時,在整形前一定要跟醫師做好溝通,因為很多時候醫生覺得美的樣子,自己不一定覺得美。彼此要盡量達成一個平衡點,才能帶來令人滿意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