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新疤痕產生後該怎麼辦

新疤痕產生後該怎麼辦

概 述

很多人對於一些新產生的疤痕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去除它們,但是如果使用的辦法不當的話,不僅去不了疤痕,有可能還會加重傷疤的痕跡。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新生疤痕我們應該怎樣做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受傷的組織在恢復期間不要吃海鮮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煙酒。不要用手或者衣物等刺激或摩擦疤痕。可以穿一些棉質的或者質地較柔軟的衣服。結痂脫落前的傷口要記得經常換藥消毒;在痂皮沒有完全脫落前傷口不能碰水,夏天最好待在空調房裡。結痂後要等到痂皮自然成熟脫落,不可人為拉下,這樣的話可能會造成色素缺失或者組織凹陷,會留下新的疤痕。

第1步

2平常洗漱時水溫不要太熱,避免疤痕組織會增生更嚴重。新產生的疤痕不要用電療、激光、超聲波導入藥物等治療,但是也不要不做防護,不要讓疤痕對著電腦,尤其是非液晶顯示器,這樣會對疤痕產生熱刺激。如果疤痕有刺痛發癢的感覺可以對疤痕處冷敷,可以起到緩解改善的作用。

3不要過快使用左旋維C、珍珠粉等,也不要敷面膜,等疤痕處的紅色褪了再考慮美觀問題,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水果以及蔬菜來輔助治療就行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