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去掉身上的疤痕

怎麼去掉身上的疤痕

概 述

每個人的身上多多少少的都會有一些疤痕,這些難看的疤痕讓我們夏天不敢穿裙子,怎麼做才可以把這些討厭的疤痕去掉了。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把天然的維生素E弄破,把裡面的藥水塗抹在皮膚上,然後再輕輕的對疤痕處進行按摩。有的時候疤痕處的皮膚會比正常的皮膚的顏色要深,你也可以把維生素C片碾成末和維生素E一起塗抹在疤痕處,能很好的改善疤痕處皮膚的顏色。

2姜裡面含有一種可以抑制疤痕組織增生和淡化疤痕的作用,如果你是新碰傷的疤痕,可以貸疤痕長號後,把生姜切片,然後把切好的姜片放在有疤痕的地方使其吸收,放置15分鐘左右取下姜片去其部位進行按摩。能夠使效果更明顯。

注意事項:

如果你是新疤痕,最好避免在太陽下面直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